close
考完試了
不想念書
只想一直玩
這兩天我已經看了兩部電影
美人心機
史前一萬年<10,000 B.C>
兩部都不錯
只是看完美人心機後感覺有點沮喪

不過昨天哥哥回來了耶
好開心喔
禮拜一才會回去
他還是好樣子沒變
一樣善良溫和
但他的頭髮都沒剪真像流浪漢阿

咳咳咳咳咳咳咳咳咳~~~~~~~~~~~~~~~~
想到星期二又是專題報告課
我就要生氣
明明我是考試前的那週又要報告了
害我都在搞報告都沒有唸到書
而老師卻再報告的前一天說報告移到考試完
我快氣炸了啦也不早講
機車機車機車
不對應該是
汽車汽車汽車
老師就是圖書館的老大啦
但除了專題課外我都很喜歡他
~尤其是他破音罵瘋女人的時候~

不知週末這兩天要做ㄕㄚˊ
但絕對不是唸書
反正期末考還遠的ㄌㄟ˙
應該是把家裡一大堆還沒看的電影看完吧
加油
加油把電影全部看完吧
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

花女校慶加油人朝破萬.....好像有點恐怖
不然5000好了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anne 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