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今天
有位作家還有一個團來到我們學校


吳若權AND混障樂團


幸運的是我今天剛好帶相機去學校
所以拍了不少他們的照片!!!
<但是檔案太帶還沒修好明天在傳上來XD>
說真的
一開始我不知道他是誰
可是我昨天放學5點40左右就看到他從花女走出來
當下
我第一個就是
哇!!!怎麼那麼斯文
一定是位有學養的人沒想到他是今天來的作家
他好帥!!!

一開場是咱們的熱音社
不是我再說
阿詹和馬珍珠真的好酷
唱黑色柳丁時全場HIGH到最高點

後來是一位聽障姐姐的表演
她聽不到但卻可以跟著音樂走
佩服啊!!!!!!!
他跳的姿態讓我一度以為他是黑龍江來的

後來世阿亮師
喔喔喔~~
背叛啊
唱的比楊宗偉還好聽!!!
你是我的花朵
讓全場HIGH翻天
好笑的就是有人上去伴舞
跳的可真起勁

對了對了
中場時有兩個二年級的人
上台體驗視障者
其中一個是我們班的
哈哈哈~我有吃到滷味ㄡ~快笑死我了

接著是舞動社
文慧和嘉紜真是跳的無話可說
超級性感
當然還有思伶和巧雯囉
愛死你們ㄌ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anne 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