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第一節課

怎個昏昏沉沉的

好想睡~~~~

不知怎地

我不知道我說了甚麼事

還是他有和我說甚麼事

我竟然以為Jennifer在生我的氣

整節課都不敢和他講話

好笑的是她也以為我再生她的氣

整節課也都不敢和我說話

憋了一堂課~真不是個好感覺

嚇死我了!!!

後來才發現原來只是一場誤會

I am a simpleton


01/11星期天去考全民英檢

因為自己騎車去媽媽去桃園在哥哥~他大學放假了:)

考試過程不是重點

考試我遇到了好多以前認識的男生(國中小學)

他們都長大好多變高XD

開時考試過程好無聊

光是驗身分就花了30分鐘

最氣的就是

我寫完的時候我的膀胱感覺快要爆掉了

考試還有20多分鐘

又不能提早交

真氣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anne 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