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晚由於沒人接我

我原本補習班要請假的

可是Jennifer一直叫我去

所以我就請好心的OOO在我們

此時我正在打電話時

狡猾的杜佳琪突然出現了聽到了我和OOO的談話

所以就和我們一起搭便車去三國一那

之前他就一直叫我陪她去吃"彈牙坊"

今天很剛好所以就去吃那間

雞排不錯可是鹹了點

到18點因為杜佳琪要補彭晨所以現走

Jennifer打電話回去問他Daddy可不可以來接我們

但他在煮飯(好男人)就不好意思麻煩他

突然我們想到徐老師"明光補習班"就在旁邊

就決定潛進去讀書(有點想念那)

我們神不知鬼不覺的衝到三樓去

深怕在路途中被徐老式或華老師給發現

因為他們一定會問我們最近在學校怎樣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讀到約19點忍不住了想要出去上廁所

可是外面有人,管不了了,好急啊

開門出去

原來是洪良毅老師啊(我國中在這補理化)

和他聊了一夏他還一樣是沒變感覺好熟析

聊完後還交代他不要和徐老師說我們在裡面唸書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19:52

是時候去Berlitz了

我和Jennifer收好書包要出們時

徐老師突然在外面和洪老師說話

我們心想玩蛋了要被發現啦

他們的談話持續了約4分鐘

可是不出去不行因為補習的時間快到了

結果我和Jennifer說:我倒數60秒如果徐老師沒走我們就認了吧

60秒數玩

踏出去就是這麼的剛好

徐老師就下樓去了

洪老師對著我們笑說:你們沒被發現

這次的潛返徐老師家記0........大成功啊lol



真   跩   啊   妳

去     年

 
今     年



扶老師好MAN

阿亮?!!主任教官

sorry 我早上不是故意要裝怪的
每次都牽連到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anne 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