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最近唸書唸到覺得有點煩感覺生活變空虛
可是不讀書是不行的!!!
在撐一下就好了就可以放鬆了

早上7:30起床8點30到學校唸書唸到17:30
每天中午都要思考要吃甚麼
學校附近真的都吃膩了
昨天去吃十一街
我點甜不辣......辣椒真是夠嗆lol
隊了對了最近我一直在打大聯盟.....喝喝昨天終於打玩了....當然是第一名

每天都是這樣
但沒辦法自己自制力不足,在家都會一直想要玩
感覺回到家沒多久就上床睡覺....又過了一天
而且怪的是我只要做到房間的書桌前就會想要睡 囧

其實最近心情起伏很怪
可能現在很開心下一秒就變的很陰鬱
感覺很不真實變來變去的
也許是我自己太笨了
真正重視的
現在覺得還是當小孩好
人隨著年齡的增長要面對的困難就越多

轉眼間暑假已經到了尾聲
韻如老師對不起啊英文沒考好#(┬_┬)泣!
妳對我們這麼好常常都請我們吃東西
你下學期沒敎我們班我真的好傷心喔
下次一定考滿及分!!!!!!!!





上星期去台北
這次沒拍到甚麼照片
可是卻花了不少錢啊
巧克力就花了我一千多塊
當慣了花蓮人,孩是比較喜歡花蓮的感覺,不喜歡台北市匆忙的步調
但是淡水是個好地方啊和花蓮感覺蠻像的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anne 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