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公民訓練
我忘不暸
第一天早上的空軍
裡面規定只有一個地方可以拍照
所以照片很少
偷偷說一件事
我在看空軍影片時,別人是快睡著,我盡然是看到快哭耶
不知道我是怎樣啊,哭點也太怪了

接著上布洛灣吃飯
這次公訓我陪同學一起吃素
素便當,沒想像中的難吃其實也蠻好吃的,只要不要放茄子就好了= =

吃完後出發到天祥
好久沒去太魯閣
看到窗外的美景都嚇呆了
終於體會為什麼太魯閣是台灣最有資格列入世界遺產的地方

始業是開始
校長出來致詞
後來是專題演講
花中校長

演講玩是旗正飄飄的活動
只能說每班派出去的人口才都超好的

終於到了最精采的晚會
晚會前我門這組的人都好緊張
說時再的看到四班的表演我都快暈了
有夠high
但是我們班也很好呢
我們這組表演完丟出去9X9=81知的螢光棒

這裡我真的覺得學校很隨便點一盞新燈裡面放的平常照實張裡面有7張世學妹的照片!!!!!!!!!!!!!
過了23點最精采的來了
大家都變性了啊
尤其是王奕璿
我都嚇到了
我可是沒甚麼變
 
第二天
一早夠白木的把我們挖起來做早操
後來就去爬塔比多步道
很危險
  一個人千萬不要去爬

剩下的不想打了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回程一上車
老師就發了成績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不要問我了,很丟臉!!!!!!!!!!!
但是我沒哭,一滴眼淚也沒流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anne 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